鹤立鸡群,只是你看不见;又或者是,不让你看见!我是超越,追求不平凡的平凡生活。

人生初全马记录误打误撞完成:2015府城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马拉松

连半马都还没挑战过的我,当时直接跳级就是因为往年的安平星光马拉松都办的实在太盛大了,且赠礼也相当丰富精致。没办法了只好硬著头皮上…

平常的练习最多也都只到接近半马的程度,所以此次的跳级原本也就打算锻炼到半马能顺利在自我要求的时限内完成,应该就能完赛全马了吧!的确是可以完赛没有错,但整个身体的劳累程度与长时间的疲劳轰炸,真的不是一般没有在锻炼的人可以承受的起的。好在大会相当贴心,补给丰盛到让我们吃了蛋糕、马卡龙、冬瓜茶、餐包、司目鱼丸、九层糕、仙草冰、啤酒、卤味、福州包、鸟蛋、芭乐、凤梨、火龙果、金吉柠檬、维他露P、黑松沙士、土豆粿、六甲豆菜面、干贝拌饭、凉面、大肠包小肠、炒米粉、刘家肉粽… 没有这些东西,还真不知道怎么跑完呢!

2150-2203

此次也用了 NIKE+ Runing 记录了跑步的成绩,到最后4K时误差值一整个开始逐渐拉大。而在开跑前就已经铁腿的我(跑前没有好好休息乱重训的结果XDDD),眼看着到手的终点越来越远,正常人在追赶不到目标时都会萌生打退堂鼓的心态的,所以最后3K我几乎都是用走的,因为原本以为有45K呀!后来查了许多资料才知道NIKE+到最后的误差值会变得相当大,但在我手机上运作的状况似乎也到了38K以后才明显。

2015-07-05 01.05.39

会场说实在话真的还蛮混乱的,没办法毕竟是万人路跑活动,光看下图的终点站就能知道一切,简直搞的跟星光大道一样。围观群众超多,终点对面还有夜市,红地毯、大屏幕转播,真的是让已经动弹不得的你为了顾及形象还是得在终点前稍微的做做跑步的样子呀!

DATAx1_8666-1-1_3571-357036_DATAx1

此次活动我与我的趴呢赛前讨论好的战略为:下午四点开跑时仍然是太热,所以我便与她陪跑至七点左右等夜幕降临后才正式开始跑,因此前三小时边吃边喝我仅跑到17K,剩下的25K是在后面的三小时完成。于是我们也在将近18K时分开,到终点时因为人潮太混乱加上手机都没电了(就是没电上图才会记到41K而已),完全无法联络!所以我整整在大会服务台旁坐着将近1小时,同时也跟旁边的调度组志工聊的不亦乐乎,甚至从他们的对讲机中传来的所有资讯,我对整个大会的凌乱程度几乎一清二楚了。

DATAx1_8666-2-1_3200-753972_DATAx1

好不容易与趴呢会合以后,我们也赶紧领取完重要的纪念证书、奖牌、初马赏,还留在会场休息吃宵夜补足元气,这次的纪念品真的相当精致美丽,据说明年不会再举办了,这无疑是人生初全马最棒最难忘的一次体验阿!接下来就换等八月底的阳光、沙滩、比基尼之2015马沙沟夏日比基尼马拉松登场囉!

2015-07-05 12.36.40-2

延伸阅读:2015安平星光马拉松,延续经典传承记忆

 

 

  • Yeongbor

    很珍贵的人生经验!真的要记录!